无差慎关

一个简陋的东拼西凑出来的年终总结……

本来不想搞了因为感觉整个年度都奉献给了调研和学业确实没画啥……但是在憋分析图憋不出来的时候顺手搞出来了【就像现在【doge

依旧是没有任何悬念的在AZ的坑里……【一个巨大的改变就是搞啥都愿意用AZ橙……就算被人吐槽我也愿意用……==

依旧是显然的没有什么进步……

不过还是有一些很开心的事情

比如参加了个digimon岁时记的企划虽然没有领到想画的太娜但是涂了三个妹子还是很开心【首次尝试不知该不该算厚涂?肝的过程简直是挑战但好在自己比较满意啦w

比如七月的时候狠狠的萌了一把TOZ……史雷真是可爱啊虽然涂了不少但感觉都不能见人【并且也不知啥时候能填完坑2333

比如思量了很久最后真的给心心念的月君写的纸玫瑰画了repo

比如心血来潮画了挂件的图并且还印出来玩了玩w【我这个人真是挂件来者不拒啊哈哈哈再多都不嫌多2333

比如继续画了明信片【虽然并没有什么人来找我交换【捂脸

最有趣的是竟然还码了篇文出来现在想想真是太有趣了简直是以外惊喜,同时还顺便体会了一下文手太太们的纠结与痛苦2333

也有些遗憾

这两年最喜欢的铁血的奥尔芬斯【明明那么好看啊为什么这么冷啊没人看啊卖安利都没人吃啊我好难过啊

到头来都没画什么图……【心怀愧疚

米卡明明那么可爱……那么……【真是不能提最近剧情爆炸我也要爆炸了然而还要停播两周真是没法活了……


来年多画画米卡

另外斯雷因和伊奈帆的生日就快要来了呢【微笑

 
评论
热度(13)

© Kiori | Powered by LOFTER